这个星星有点飘~

其实说鸽就鸽,也是一种不鸽——鸽德(有缘再见)

金总裁&文会长 番外2


  还记得那个态度强硬要追wuli文会长的女生吗?

  

  结束了和自家女友同居的美好生活——文星伊开学了


  由于是学生会长,刚开学难免会忙的不可开交,不光要准备开学典礼还要打理学生会的大事小事,可以说是日理万机了

  话说一个学期的开始就遇上难缠的事真的是很不幸


  那个女生在开学第一天就跑去学生会门口堵文星伊

  “请问有什么事?”文星伊感觉事情不妙

  “我说了我不会放弃,文星伊做我女朋友,我很喜欢你!”

  “我有女朋友了”文星伊不想多废话

  “那个学校投资方?”

  “对,是她”

  “你骗谁玩呢?不就是传言吗,你到底有多讨厌我居然用这种话来骗我?”

  “......”

  文星伊什么也没说,转身走了

  那女生本想追上去,却定住了


  回到了宿舍

  室友一“如果文会长亲口说的这话,那八成是真的”

  室友二“我们会长不会被包养了吧!?”

  女生“包养谁也包养不到文星伊好嘛!她家多有钱你们心里没点B数?”

  室友三“你们别在这瞎猜了,还不如去学校贴吧上找点有用的”

  

  论坛上大多是八卦,各种八卦。

  什么今天那个学姐和富二代在一起了,隔天就分手了。要不然就是谁谁谁有情况啥的

  像文星伊这样的学校知名人物,十条里有八条是关于她的,所以说学校贴吧别称文星伊吧......

  刚开始都是小迷妹们的偷拍附上文字:‘会长也太帅了吧!’ ‘会长今天又用脸鲨我!’ ‘我可以这句话我已经说烦了’等一系列迷妹行为文字,真的是粉丝行为切勿上升偶像

  到了后来全是日月CP,评论上全是柠檬精,什么‘又是失恋的一天’‘会长什么时候娶我!?’(朋友,醒醒!)

  也是有CP粉的:‘好甜,又是被甜齁的一天,满足!’‘我可以单身,但我站的CP必须结婚!’

  女生越看越生气,愤怒的合上了电脑“不就是碰巧组了个CP吗,还都当真了,真扯!”


  这女生三天两头去学生会找文星伊,文星伊吓的都开始“闭关锁国”了,有什么事就让丁辉人解决了,自己待在宿舍闷头写论文

  作为女友的金容仙察觉到文星伊最近心情不是很好的样子,还以为是开学太忙。忙完手头上的工作就跑去找文星伊,打算带她出去玩一下,放松放松心情

  文星伊答应了下来,捂的贼严实出门了,可还是被每天蹲点的女生给找到了

  宿舍门前,女生抓着文星伊不让她走,那气势像是以前土匪下山抢压寨夫人...


  学校门口,正坐在车上的金容仙抬眼看了下时间“都过了十多分钟了,怎么还不出来?”

  打了个电话给文星伊,那女生看到文星伊想接电话就直接给电话挂了

  金容仙见状不对,就下车一路小跑去找文星伊


  文星伊从来没挂过金容仙的电话,顿时火气就上来了,甩开那人的手“你到底想干什么阿?”

  “学校投资方的电话吧?你成天躲我都不去学生会了,她一个电话你就出来了?”那女生超级无敌理直气壮

  “我女朋友,这样难道不应该吗?再说你凭什么管我!?”文星伊是真的生气了

  “星伊?”金容仙走进一看文星伊皱着眉头,眼神都透露着冰冷

  文星伊一看金容仙来了,气马上消了一半

  “准备的这么充足?直接叫来了?”女生更觉得她俩是假的

  金容仙算是看明白了“哦?你就是那个说要追星伊的人?”

  “是我,怎么了?”

  “不好意思,星伊是我女朋友,你就不要想了”

  “我信你个......”自己话还没说全,就看到金容仙转过文星伊的脸直接亲了上去

  文星伊被亲的脸有点红,头也有些晕

  金容仙抹了抹嘴唇“怎么样,信了吧?”说完就搂着文星伊朝大门走去,剩下那女生留在原地怀疑人生

  文星伊这次很乖,任凭金容仙搂着,一路上看到的人不少

  上了车,金容仙给还在发懵的小仓鼠系上了安全带“好了,星呐~下次这种事直接告诉我就好了”

  “嗯...知道了”文星伊点了点头

  金容仙凑过去亲了亲小仓鼠的脸颊,在学校门口一群人的注视下,金容仙一脚油门就走了

  

  晚上文星伊累的躺在床上团成一团睡得很香,金容仙躺下去亲了文星伊的额头,举起手机记录下这个美好的时刻

  找到学校贴吧,创建了个账号,把照片发了上去,并附文字:你们文会长睡得很香哦,嘘,不要吵醒她,夜还很长~

  一夜之间金容仙的账号粉丝瞬间上万

  一时间全校沸腾——磕到真的了!

  也有不少小迷妹哭着喊着自己失恋了......


  第二天在床上醒来的文星伊红着脸给金容仙的帖子点了个赞

  

  


  end

评论(16)

热度(48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