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星星有点飘~

其实说鸽就鸽,也是一种不鸽——鸽德(有缘再见)

如果我是DJ你会爱我吗?


  “艾瑞巴蒂在你头上爆扣!”

  场面一度十分和谐、

  台下的人齐声大喊“MoonByul”!

  

  金容仙不喜欢来这种地方,她觉得太吵

  看着旁边玩的正开心的安慧真和丁辉人,无奈的笑了笑没说话

  金容仙和旁边的人形成鲜明对比,别人都跟磕了药一样,她却淡定的喝着热水

  台上的橘发DJ打碟打的正起劲,却在台下看到一个与周围环境格格不入的人,没错,这个人就是金容仙

  这个人太安静了,没有一点反应,就像是周围根本就没有嘈杂的声音和躁动的人群

  文星伊皱了皱眉毛,不动声色的换了一首更嗨的音乐......

  丁辉人扭得很好看“容仙!你给点反应阿!多嗨阿!”

  “不感兴趣!”金容仙扯着嗓子喊,“太吵!”

  安慧真搂上了丁辉人的腰,“知道台上的这个DJ吗?这可是全首尔最好的DJ!毫不夸张的说这个地方是她支撑起来的!”

  “哦~”

  丁辉人拍了拍金容仙的肩膀“金总~既然来了,那就好好享受一下吧,你可好不容易闲下来”

  “知道了”金容仙虽然还是觉得吵,但还是学着丁辉人和安慧真小幅度的跳了几下

  ‘这可是大人的音乐哦~’气氛更炸了......


  三人一直玩到半夜一点多,去开车的时候正碰到刚下班的文DJ

  “我靠,那不是MoonByul吗?”丁辉人指着远处低头玩手机的人

  安慧真可不是什么认生的人(剧情需要,妈木全团认生,kkk)“去打个招呼吧”说完就左手金容仙右手丁辉人跑了上去

  正玩的入迷的文星伊被面前的三人吓了一跳,尴尬的不得了

  “嗨”安慧真挥起两人的手

  “嗨...”文星伊弱弱的回复

  “MoonByul是要打车回家吗?”

  “是...是阿”

  “我们送你吧!”

  “嗯...嗯...嗯?”

  当文星伊反应过来,自己已经在金容仙旁边坐着了,慌得一批,文星伊内心戏“这他妈怕不是绑架!?”

  金容仙偷偷打量着身旁坐的笔直的文星伊,长得倒是挺精致,应该是个小狼狗,不!是小奶狗!深柜金容仙嘴角微微上扬

  这一切都被文星伊看在眼里,我这是上了贼船??害怕,瑟瑟发抖

  “加个微信吧,小DJ”金容仙亮出了自己的二维码

  “阿?哦...”文星伊掏出了手机

  前排的安慧真和丁辉人听到后座的动静,默契的对视

  “我也......”丁辉人举着手机转过头就对上金容仙那略带危险的眼神,硬是把话都咽回到肚子里,转了回去

  车在一个小区门口停下了

  “小DJ,晚安哦~”金容仙挥了挥手

  “晚安...”说完,文星伊就一路小跑进了小区

  “我们金总是对小DJ感兴趣吗?”安慧真一边转方向盘一边说

  “是有点,蹦迪似乎也没有这么烦嘛”

  “那可不!”丁辉人说的一脸傲娇

  ……

  几天过去了,微信是加上了,可聊天框还只停留在‘我们已经成功添加为好友......’

  整得金容仙都想叫上安慧真她们再去蹦一次迪......

  一个中午,金容仙终于忍不住了,点开聊天框,双手疯狂操作发了一句“你为什么不找我聊天呢?”

  文星伊收到消息时刚刚起床,又感叹了一下做DJ也是很辛苦的还要熬夜,看着这条消息愣了一阵,心想,“这谁?”

  于是礼貌的问了一句“您哪位?”

  “我是你姐!”

  “我什么时候多了个姐???”

  这句话直接给金容仙就要气吐血,敢情这个小DJ加了好友之后就把我给遗忘在角落里了!?

  金容仙咬牙切齿的发给文星伊一句“晚上你等着:)”就去开会了

  留下文星伊一脸黑人问号

  

  晚上十点,金容仙逮住正准备回家过没羞没臊的同居生活的丁辉人和安慧真

  “容仙怎么喜欢上蹦迪了?”

  “我看不是喜欢上蹦迪,是喜欢上那个小DJ了”

  后座的两人不知死活的畅所欲言,不知道金容仙踩着油门的高跟都要断掉了

  进了门,正看见文星伊在DJ台上蹦蹦跳跳,鼻肌升天,就像仓鼠成精了

  金容仙看到更不爽了

  暴躁金总径直走上DJ台,保安正想拦住,文星伊认出是金容仙后就让保安让开了

  “姐姐...你来了阿...”小仓鼠心虚的笑笑

  “再不来你就要把姐姐忘了呢~”金容仙露出危险的笑容

  她走上前去,在众目睽睽之下就把文星伊给强吻了

  台下的人不约而同的“哇哦!!”场面一度十分混乱

  惊的丁辉人直接口吐芬芳“卧槽!”

  安慧真看这情况,就直接带着丁辉人跑路了

  再看DJ台上,文星伊被亲的满脸通红

  金容仙放开她,拿起话筒“就算你是DJ,我也会爱你”


  

评论(13)

热度(2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