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星星有点飘~

其实说鸽就鸽,也是一种不鸽——鸽德(有缘再见)

救赎

  文星伊大一那年,第一次体验到喜欢上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凌晨两点......

  “找个地方解决了吧,弄干净一点”文星伊点燃了一支烟面无表情的说

  “是,少主”

  一个被打的半死不活的男人毫无挣扎的被两个穿黑西装的男人拖上了车

  文星伊出生在黑道世家,可能是受到家族和父亲的影响,从小到大不懂得什么是爱,冷漠无情是她的专属标志,在文星伊那里没有怜悯和放过,甚至是杀人的时候,内心都毫无波澜


  第二天早上,文星伊收拾好就去了A大报道

  一身休闲装的文星伊看起来人畜无害,只是板着一张盐脸,其他地方并没有什么不妥

  从下车到报道处,文星伊所到之处,定会引起一阵躁动

  同学甲“看那个银头发的女生,还挺帅的”

  “银头发!??”同学乙“哪里?”

  同学甲“就那个”

  同学乙“闭嘴吧,快点走”

  同学甲“怎么了??”

  同学乙“那个人你可惹不起”说完就拽着同学甲着急忙慌的走开了

  后来同学甲知道她是文星伊之后,万分感谢的请同学乙吃了顿饭,要不是同学乙,自己没准就作死去找文星伊要wx了


  “请问这里是报道处吗?”文星伊敲了敲桌子

  金容仙抬起头与文星伊对上了视线,顿时被眼前的人迷住了

  文星伊在金容仙面前晃了晃手“喂”

  金容仙这才回过神来“阿,是的同学坐下吧”

  文星伊坐下后细细打量眼前的人,脸颊肉很丰富。。。还有眉尾那一颗和自己相对的痣

  对于自己刚才的表现,金容仙很不好意思的道了歉

  “没关系”文星伊看着金容仙的样子实在是有些可爱,连语气都没有那么冰冷了

  金容仙帮文星伊办理手续的时候看到文星伊的资料,才知道眼前的人叫文星伊

  “好了,同学,弄好了”金容仙把资料递给文星伊

  “谢谢”

  “这是应该的,再见”金容仙挥动龟手

  “再见”(这可能是文星伊第一次对一个人一次性说这么多话)

  金容仙望着文星伊的背影“好像很孤单的样子......”


  两人再见面是半个月后......

  开学第一天,开学典礼上,学生会长——金容仙发言

  坐在台下的文星伊很惊讶,因为她以为金容仙是老师,或是因为她觉得金容仙看起来傻傻的居然是学生会长

  “内,最后,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来欢迎大一新生们”

  伴随着雷鸣般的掌声,开学典礼结束了


  正上楼的文星伊看见了艰难搬书的金容仙

  文星伊小碎步跑过去接过那摞厚厚的书“我帮你”

  “谢谢你阿同学”金容仙的脸从书堆里冒出来“是你阿同学!”

  “嗯”

  文星伊抱着那一摞书在前面走,金容仙在后面跟着

  说实话,文星伊刚才被金容仙的探头萌到了(心动的感jio)

  “放到这里吗?”文星伊转头问

  “内,就放在那里吧,辛苦了,谢谢你阿!”

  “没关系”文星伊把书放下拍了拍手

  “我说,你要不要加入学生会呢?我觉得你人很好阿!”

  “来学生会帮你搬书吗?”

  “才不是呢!就觉得你人挺好的”金容仙急忙解释

  文星伊被逗笑了“那就那样吧”

  “诶,你这是同意了?还有,你笑起来好好看阿......”金容仙兴奋的对着文星伊说这说那

  “是是是”文星伊的语气从未如此温柔过

  “太好咯!”金容仙笑得像个孩子

  就这样文星伊成为了开学第一天就进学生会的“好孩子”


  一切都如常进行着,两个多月的时间,文星伊金容仙整天待在一起,如影随形。这两个月金容仙不知道得罪了多少喜欢文星伊的学妹学姐们,当然文星伊也令很多对金容仙有意思的男生不爽,只是碍于文星伊这个人,都只是敢想不敢做而已

  似乎只有金容仙不知道文星伊的背景,只是认为她是个高冷又热心(只对你热心好吗)的人

  只不过金容仙发现一个问题,文星伊有时候接个电话就要走,而且走的很急,但金容仙从来不问为什么

  一天中午,文星伊带金容仙去她们常去的咖啡店...

  等咖啡的时间,文星伊看着金容仙的脸颊肉

  金容仙发觉对方盯着自己看了好一会了,在文星伊的面前晃了晃

  “星伊?”

  “嗯...嗯?”文星伊回过神

  “你不舒服吗?”金容仙皱起了好看的眉毛

  “没有”文星伊调整了一下坐姿又开口“关于我,你知道多少呢?”

  “是呢,跟你做了这么久的朋友,我好像一点也不了解你呢...”金容仙低下头盯着鞋尖发呆

  文星伊抬手摸了摸金容仙的头“这就够了”

  文星伊怕金容仙知道自己是黑道世家,毕竟像金容仙这样的好学生才不会跟自己这种坏人做朋友吧


  ......


  最近,文星伊似乎遇上了个棘手事情。仅仅半个月,文星伊被人跟着的次数得有五六次了

  文星伊为了不让那帮人盯上金容仙,自己已经很久没去学校了,金容仙每天也过得很难受阿,她的星伊突然不理自己,最后一条消息是九天前发的“最近不要乱跑,注意安全,照顾好自己,等我回来”

  无论金容仙怎么发消息也找不到文星伊,学校里也见不到......突然感觉自己被抛弃

  尽管文星伊这样做,可该来的还是来了——那帮人对金容仙下手了


  电话里一个声音猥琐的男人“喂?文少主阿!想见她吗,自己来XX工厂找吧!哈哈哈!可真漂亮阿”

  “敢动她一下,我绝对让你生不如死!”文星伊手上的青筋暴起

  “嘟...嘟嘟”再怎么打也没有人再接起那个电话

  文星伊自己开车来到XX工厂,怀里揣着一把枪

  “啪嗒,啪嗒”恶劣的环境,桌上的啤酒瓶往地上滴着液体

  “哟,文少主来了阿”那个男人正托着金容仙的下巴

  金容仙有些凌乱的头发让文星伊看的心疼

  “想怎么样?”文星伊克制着自己的情绪

  “文少主,还记得上次被你弄死的那个男人吗?他可是我们帮主最疼的小儿子阿,你居然弄死他??”那个男人瞪大了双眼

  文星伊冷哼一声,没有说话

  “文少主,看你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不如我们来玩个游戏吧,看你有多抗打怎么样?哦,对了,文少主怎么可能让我们这些小喽喽打到呢?这样吧,你还一下手我就打她一下怎么样?”男人指着金容仙露出了一抹得逞的笑容

  看着金容仙一边哭一边摇头,文星伊说了句好

  紧接着四五个人扑向文星伊,对她拳打脚踢

  文星伊从小就习武,不然早就趴下了

  见文星伊还是站着,甚至一点声音都不出,男人拿出了甩棍,“一群废物,都给老子让开,文少主让我来照顾照顾你吧”说着棍子就往文星伊身上甩去,文星伊闷哼了一声

  “文少主,舒服吧”男人说着话,手上的动作却没有停下 

  在十几棍下去,文星伊半跪在了地上,手捂着胸口

  金容仙看到文星伊被打成这样,哭的更凶了

  “怎么了文少主?不是挺能抗的吗?”男人蹲下揪起了文星伊的头发,使她与自己对视

  “是阿,咳,坚持不住了呢,我玩够了呢!”

  砰地一声,男人应声倒地,旁边的人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一枪枪的打死了

  文星伊晃晃悠悠的走到金容仙面前,撕下胶带,蹲下给她松绑

  “星伊...你快走,我身上有炸弹...”金容仙心疼的看着文星伊

  “什么?”文星伊皱起了眉头

  果然金容仙身后绑着一个定时炸弹,秒针正在滴答滴答的走着

  文星伊从旁边倒下的人身上抽出了刀

  她犹豫着,红黄绿她不知道该剪哪根,汗珠滴到了地上

  “走吧星伊,快走”

  “别说话!”文星伊从来没这样吼过金容仙

  “星伊,我喜欢你哦,所以我希望你活着”

  文星伊愣住了“你说什么?”

  “我说我喜欢你!”金容仙大声的喊出来

  “那就活下来和我在一起阿!”说完文星伊抬头吻住金容仙,切断了黄色的线

  文星伊闭紧了双眼,滴答声停止——剪对了

  文星伊温柔的看着金容仙布满泪水的脸上露出了幸福的表情

  “笨蛋,哭什么...”文星伊给金容仙擦了擦眼泪,就倒在了金容仙的怀里


  文星伊醒来是两天后...

  醒来的第一感觉是回身酸痛,然后,嗯,她在握着我的手

  “星伊,你醒了??”金容仙抬头的瞬间红了眼眶“疼不疼阿”

  “不疼,这算什么,你看我还能坐起来呢!”文星伊笑着说

  “阿西!”文星伊一动就跟浑身散了架一样

  “别动!”金容仙赶紧把文星伊扶好

  “张嘴,阿~”金容仙拿着牙签给文星伊喂苹果

  “阿~”文星伊一边嚼苹果一边问“那天你说什么了?”

  “什么说什么?”金容仙红了脸

  “我拆炸弹的时候”

  “什么也没说,你听错了!”说着,金容仙着急忙慌的往文星伊嘴里塞了个大块的苹果

  “哦,星伊我喜欢你哦~”文星伊学着金容仙的语气说

  “闭嘴闭嘴!太羞耻了”金容仙轻轻的拍了文星伊手臂一下

  没想到文星伊“嗷”的一声叫起来

  “对不起星伊,我忘记了,对不起你没事吧?”金容仙自责

  “没事,不过说真的,我们在一起吧,我也喜欢你”文星伊歪头看着金容仙

  “不过,我身处地狱...”

  文星伊话说一半被金容仙打断“才不是,有你在的地方是天堂!”

  “那你这是同意了??”文星伊盯着金容仙

  “你套路我!!”

  然后文星伊收到了低配版的长安洞火拳

  整个楼道里回荡着文星伊的惨叫......


我虽然一无是处,但是我喜欢的人特别厉害

              ——金容仙

  

评论(7)

热度(30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